欢迎来到锐思小说网

锐思小说网 > 科幻穿越 > 黄泉逆行 > 真的不理解

底色 字色 字号

真的不理解(1/1)

诸位读者朋友,本书一开始就说是多女主了,为什么现在还有人骂啊?

前面喷主角杨伟,后面说主角种马?这合适吗?不矛盾吗?

而且,两百万字,才确定第二女主。也算种马吗?

老浪也知道自己感情线写不好,所以主角不是在干架就是在卧底,我都嫌他忙了。感情线就只是点缀,结果还是有人骂。大晚上给我整不会了。

前期说主角杨伟,说暧昧恶心人。好那改,加速。

发生关系又成种马了。说为什么不单女主。

合着任何角度都能喷呗?立体防御是吧?

大晚上的给我整破防了,码字呢,越想越气,越写越气。

真的完全无法理解啊,诸位到底是想看什么?《黄泉逆行》真的不理解《黄泉逆行》

诸位读者朋友,本书一开始就说是多女主了,为什么现在还有人骂啊?

前面喷主角杨伟,后面说主角种马?这合适吗?不矛盾吗?

而且,两百万字,才确定第二女主。也算种马吗?

老浪也知道自己感情线写不好,所以主角不是在干架就是在卧底,我都嫌他忙了。感情线就只是点缀,结果还是有人骂。大晚上给我整不会了。

前期说主角杨伟,说暧昧恶心人。好那改,加速。

发生关系又成种马了。说为什么不单女主。

合着任何角度都能喷呗?立体防御是吧?

大晚上的给我整破防了,码字呢,越想越气,越写越气。

真的完全无法理解啊,诸位到底是想看什么?《黄泉逆行》真的不理解《黄泉逆行》

诸位读者朋友,本书一开始就说是多女主了,为什么现在还有人骂啊?

前面喷主角杨伟,后面说主角种马?这合适吗?不矛盾吗?

而且,两百万字,才确定第二女主。也算种马吗?

老浪也知道自己感情线写不好,所以主角不是在干架就是在卧底,我都嫌他忙了。感情线就只是点缀,结果还是有人骂。大晚上给我整不会了。

前期说主角杨伟,说暧昧恶心人。好那改,加速。

发生关系又成种马了。说为什么不单女主。

合着任何角度都能喷呗?立体防御是吧?

大晚上的给我整破防了,码字呢,越想越气,越写越气。

真的完全无法理解啊,诸位到底是想看什么?《黄泉逆行》真的不理解《黄泉逆行》

上一章目录下一章推荐本书加入书签
  新书推荐:我可能已经修炼成神了[星际] 池中物 爱你怎么说 演技派的自我修养 萩原今天也在伪装人类 重生八十年代做学霸 六眼全天监视中 走路带风命中带甜 重生之苏晨的幸福生活

设置

字体样式
字体大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