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假条
唉,兄弟们,今天公司事情太多了,又挨了叼,回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,状态不太好,陆陆续续写了三四千字,但是感觉没有写出应该有的紧促感,今天我调整调整吧,明天一次万字奉上。
对不住各位兄弟˚‧º·˚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‧º·˚
希望我明天满血复活!《民国:烽火1937》请假条《民国:烽火1937》
唉,兄弟们,今天公司事情太多了,又挨了叼,回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,状态不太好,陆陆续续写了三四千字,但是感觉没有写出应该有的紧促感,今天我调整调整吧,明天一次万字奉上。
对不住各位兄弟˚‧º·˚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‧º·˚
希望我明天满血复活!《民国:烽火1937》请假条《民国:烽火1937》